居北记

纯自娱自乐

(分析x)收集一下最近嗑到的【歌】糖

第一次写收集类和分析 

不知道脑洞会不会开太大、写得会不会太渣

是的话 请温柔地滋醒我(当然不滋醒我最好


1.小半

7.15 bygg的500粉丝直播说没听过小半也不会唱

8.4青春芒果夜 lg唱了小半

而且小半是首表达暗恋的歌 歌词也挺符合居北

(虽然说可能小半是官方要求唱的 但这个巧合糖我就想吃)


2.我要你

7.16 lg的700万粉丝直播弹唱了我要你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lg改了词“我在他乡”改成“你在他乡” 7.16号bygg在常州 对应“你在他乡”

稍晚一点 探班绅探的直播bygg唱了接下去的一句“只怪这夜色..”然后立刻停顿 脸色有点像是掩饰的神情然后拨了拨头发开始说专业白主播blabla

证明bygg可能真的暗戳戳看了lg直播 

但是bygg唱了一句立刻收住 证明他是无意识就在关注着跟随着lg 且两人不是简单的关系(就像 你知道了你喜欢的人喜欢唱的歌 无意间就会去听去唱)

如果只是好朋友关系 看了好朋友直播在自己直播想接着唱就唱呗 为啥停


3.天黑黑

8.16即七夕前一天 

早上水溶C100 广告lg说的话

“其实 可以再勇敢一点 可以试试看

没什么可怕的

你会品尝到酸 你也会喝到甜

当酸和甜都体验过了 那才算完整”

晚上bygg在微视上发了唱歌视频 唱的是天黑黑

视频中bygg只露了半脸 官方说这是微视的新玩法 但是我想相信是bygg被居A龙做了啥感动红了眼  还有bygg的嘴比平常红 上唇比平常肿 下唇有牙印 像是亲过和做了些啥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也许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 被误解被骗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bygg改了词“我以为”改成“也许” (个人想法 在歌里“以为”有后悔的感觉 “也许”是坚定的感觉)

lg说要勇敢 bygg唱了“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像是一个回应:你的真心,我接住了


4.唯一x你要的爱

8.11 bygg的pony嘉年华直播 现场粉丝再次提到小半 让他唱 他的表情是害羞(大家都是知道lg唱过小半的) 然后说回去学

8.17即七夕 时尚先生公众号有两个lg的视频 一个视频的互动送礼物 条件是猜lg放出手机最后播放的最后一首歌 那首歌是李荣浩版的你要的爱

下面来品品 你要的爱 的歌词(xjb分析来了)

<虽然经常梦见你 还是毫无头绪>

两人最近都在忙着拍戏 很少机会见面 所以梦里梦见

同时 可能存在双方已经表明了心态 双方在尝试接受 有些不知所措毫无头绪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两人不会怀疑对方的心意 但是由于这份情还是有些让两人忐忑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

bygg在pony嘉年华直播唱过唯一 唯一里有句“你就是我的唯一” 所以lg怀疑自己是不是bygg说那个唯一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刷完过居北双人采访和互动的都能看得出居北就是 互相往死里宠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看lg以前的采访和直播(尤其和于清斌)他是可以独当一面的 在小白面前就是(甜美 乖巧 但会捣蛋.jpg) 

问的问题不会回答-戳戳他的小白 

乱心曲系列一些部分、剧说这个采访和7.3的直播等等等就是个皮皮龙 

直播要白主播带着 白主播带着-比平常更欢脱 白主播没带-好像没有白主播有点冷场(lg原话)

甜美皮皮龙在线耍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bygg好像有觉得大家是因为喜欢沈美人才顺带喜欢的他 然后歌词可回答:大家不是依附的爱 你可爱且值得爱

以及 两人在一起不能只靠着之前角色的捆绑 两人出了戏也是有感情的 

所以不用依赖捆绑“就算接了其他角色 反正我也是一样爱你 这就是你我要的爱”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两人都不是年轻小男孩了 要在打拼的时候努力营业赚钱养家 以后生活才能自由自在 

“所以我不‘与世无争’,我要‘未来可期’”

所以 如果居北因为忙 没法一起过七夕 那我觉得这就是lg偷偷给bygg的定心丸


总之 未来可期!


评论(11)
热度(310)

© 居北记 | Powered by LOFTER